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週記

金馬影展

慢慢開始懂得欣賞內斂的電影們

關於導演的幕後黑手 關於演員的一舉一定

攝影,燈光,美術 還有當下稍縱即逝的美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金馬影展
[未來之我製作法\\How to become me]----市川準

我們都曾經想過真實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
只要違反了當初對自已下的定義
就會認為這只不過是短暫且虛假的自己
但若短暫的時間太長 我們又會忘了真實的自己。

其實真實,虛假,正經八百,放蕩不羈 哪個不是自己呢??

所有的外在行為 都是我們自己的決定

既然是"自己"的決定 又怎麼能說這不是自己的一部分呢?

環境會影響人們 但決定是否改變的仍是自己的內心,是吧?

然後這就不再是扮演 而是接受

接受自已美好的一面 醜陋的一面 勇敢,脆弱的一面

然後 我們就成為了自己//// 這就是我想拍的電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石頭上的印記
如果我凝視著你,請你提醒我世界依然轉動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期中考
認真,卻似乎與我沒有關聯。
我喜歡這樣,因為我在意的不是擁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平靜



如果一定要大吵大鬧才能一鳴驚人 我寧願雲淡風輕

((他媽的我越來越老了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