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土地


2009.11.14

金馬影展的空檔去看了樂團節

樂團們發揮正常,
空洞的龐克依然空洞,
自擾的英倫依然自擾,
虛假的電子依然虛假

我們也就簡單的崇拜著

然後 然後


然後
我就哭了 我就醒了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不喜歡激進和激烈的字眼
    也不在意我的國家認同
    但我熱愛這片土地 和這片土地上發生的美好事物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起雞皮疙瘩了= ="




    話說你也太過分
    大家都在期中考阿你在那邊看影展XD




    下禮拜二晚上回高雄欸
    然後下下禮拜一再回來
    有沒有酷炫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來我去youtube歌詞

    強姦強姦


    有點過火



    凱翔哥哥愛土地!!!

    更愛遞衛生紙給他的可愛小妞>_^

    感性的凱翔依然感性
    機掰的凱翔依然激掰
    雨傘在你那依然在你那


    不重要

    可以亂跑亂飛很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