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說們

我說:
I close my eyes, but I can't just be blind.
So do you.

阿漢說:
三十歲前你不是左派,你就是沒良心

小寶說:
不管怎樣都會跌倒,所以跌倒了又怎樣

阿凱說:
從來都不真的是嬉皮,嬉皮們也都剪了頭髮

餅乾說:
偶爾我也願意瘋狂,偶爾我也的確瘋狂
想拋開所有的束縛,對你渴望
但我通常只是一個人
面對自己的沮喪

阿凱說:
要躲藏起來要忘記理想...
拒絕提供意見閉上嘴巴
為能自由而沉默
如果能不追求什麼
是不是會比較快樂

黃玠說:
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

張懸說:
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!我失去的都是人生!

阿漢說:
三十歲後你還是左派,你就是沒腦袋


我想像他一樣的說:
咦?我的腦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